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网联控股集团:2020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2-07

中民油气2月7日讯|光阴荏苒、岁月如梭,一路芳华不忘初心,民网联控股集团董事长携全体员工浓情感恩迎接2021年的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让我们一起总结过去一年的成就与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方向和目标。

 

回首2020年真的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从年初到年末,伴随着我们走过了整个2020年,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企业的工作方式都受到了冲击和挑战。然而,“中民油气人”凭借着集团董事长的领导和不畏艰难险阻的奋斗精神,在2020年取得了远超预期的优异成绩,展望2021年我们依然重任在肩,我们将满怀豪情、马力全开,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

                               

2021年2月6日,中民网联控股集团2020年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王永杰先生、集团副总经理江锋先生、集团副总经理孙廷赞先生、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永生先生、各分公司负责人及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大会。此次会议内容主要包括领导致辞、年度总结、颁奖典礼及活动互动等环节,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首先,集团董事长王永杰先生致开幕词,并向出席会议的各管理层及全体员对2020年取得的成绩、集团现阶段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机遇等做了详细且全面的解读、总结。他说:“集团要严格按照规范化、标准化、规模化的发展之路砥砺前行、做大做强,为集团上市铺好路,为迈入中国500强企业打好基础。”

                        

另外,各管理层及全体员工要以脚踏实地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充足的工作干劲,紧紧围绕集团的目标和任务,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2021年,集团要在品牌荣誉、服务品质、安全管理、质量管控、经营效益等方面全面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其次,自古成功无捷径,千锤百炼才成钢,公司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同事的努力与坚持,在最平凡的岗位,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值得我们学习。

                     

在颁奖典礼环节,集团领导向获得“2020年先进工作者”荣誉的23名员工表达了祝贺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以此表扬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和促进全体员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在活动互动环节中,集团董事长王永杰先生及各管理层积极参与,将此次总结表彰大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会议即将结束之时,集团董事长王永杰先生向各管理层及全体员工在2020年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表达了肯定和真挚的感谢,并祝大家:“2021年牛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2020年的成绩,既是过往的荣耀收官,也是全新的征程起点。2021年我们将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来推进集团的快速可持续发展,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务实开拓,不断创新,共同为中民油气的美好未来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