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发展

炼油化工

炼油化工

 

中民油气现自有加油站、LNGCNG加气站200座,拥有资产过亿元的槽车运输队,并在国内多家炼油厂和LNG气源生产工厂参有股份,以集团形式向炼油厂、LNG气源工厂采购或直接从国外进口油气。

品质保障方面,建立完善的油气采购制度、采购流程和有效的监督机制:

一是严把市场准入关,严格按照成品油行业的各项国标要求,产品品质保证在国标、超国标以上标准。

二是维护市场秩序,协调油品库存量保持适量状态,保障加油站油品供应无断档,保持成品油市场供应的平稳状态。

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对各地加油站实施定期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下达整改通知,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57051997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