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

人才招聘

中民油气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6-21

        

       中民油气
(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China Private Petrol & Gas Alliance Corp,英文缩写CPPGA)是在商务部、住建部、国家发改委的支持下,由国务院批准,在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登记的一家中字头、国核准、民字号的中国民营油气网络联盟企业,企业总部注册地址在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1、业务范围:中国民营加油站、加气站连锁加盟建设;全国油气一卡通网络建设;O2O电商及网络营销平台建设;成品油(汽油、柴油)及天然气(LNGCNG)的生产、储备、批发、零售;中国民营油气站OA零管等办公系统建设等。

    2、经营理念:整合中国民营油气资源,打造民营油气营销品牌;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规则,创造民企良好的生存空间;创建加油加气第一网络,服务大众打破垄断体系;构建一流加油加气团队,造福国家回馈社会。

    3、核心价值观:诚信、开拓、责任、奉献、共赢!

    4、战略目标:集天下贤德之才,打造国内一流油气连锁品牌!中民油气?中国人民自己的加油加气站!为中国人民加好油?加好气?服好务!

    5、用人理念:你能翻多大跟头,为你搭建多大舞台;尊才、选才、用才、信才、育才、奖才!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在全国范围内广纳贤才,中民油气欢迎每一位有梦想、有追求、有事业心、敢于拼搏进取的有志之士加入!

带着您的信任与支持加入中民油气,给自己一个机会,中民油气还您一个灿烂的未来! 

招聘职位: 

         1、招聘专员

               2、业务内勤

               3、网络机房管理

               4、中民电商平台管理

               5、财务税务管理

               6、业务员

               7、加管系统管理

               8、卡系统管理

 点击查看详细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