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发展

物流车队

中民油气物流配送公司

 

中民油气物流车队简介

中民油气物流团队,是一个具有专业危险品运输资质,专们从事天然液化气LNG运输的大型物流组织。

中民油气物流团队前身从事危险品运输10多年,具有丰富的危险品运输经验。公司现有LNG运输车辆82辆,CNG运输车辆62辆,规划两年内达到300辆运输规模。

中民油气物流团队以“满足客户承运需求”为服务宗旨,采用现代物流运作管理模式,对所有车辆实行了物流GPS全过程跟踪和行驶记录仪监控,并具有适合各种运输环境及条件下的应急预案。同时,中民油气物流团队拥有专业的电子调度平台,配备专业的手机对讲系统,用以保障客户运输订单的安全实现。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