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恭祝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

发布时间:2019-09-13

中民油气加油站9月13日讯|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寄托思念故乡、亲人之情。在即将到来的月圆之夜,“中民油气”希望在全国各地工作且忙碌的“家人们”适当给自己放松一下,与年迈的父母、久爱的妻子、疼爱的孩子一起享受团圆之乐,共赏月圆之美。

记得小时候,盼星星盼月亮盼着过节,就为能吃上口好吃的。那时候对月饼毫无抵抗力,每年中秋节,爸妈都会在院里支起小桌子,摆上月饼和水果,全家人一起赏月。

 

那时候的自己,正因为有父母的呵护,没有一丝烦恼,吃着月饼觉得非常甜,但仅仅是味觉上的甜;而现在的我,已为人父,看到孩子们的笑容,吃着月饼觉得非常甜,这是发自内心的甜。正如人们常说的那句话:老婆孩子热炕头”,这才是家,中秋时节共团圆的家。

 

常常想起一句戏谈,有人说“国外的月亮比国内的圆”。呵呵,这些忘了祖国的人,让人鄙夷、让人不齿,如果没有国内的环境与教育支持,缘何你能安稳出国?我相信只有强大安稳的国家才能让我们在国外觉得安全、安心。所以我说,月还是故乡明,那里有我爱的城市,有我爱的家人。

 

中民油气自成立以来,始终将“客户、员工视为家人”,以无微不至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家人,用创新型的技术回馈每一位家人,用成熟可靠的经验帮助每一位家人,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中民油气“大家庭的温暖,一起创造属于每个家人的事业奇迹!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民网联油气股份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恭祝全国人民“中秋节快乐”!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