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内资讯

中民油气2019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9-01-30

    2019年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体与昂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放假时间:
1、春节假期为2019年2月2日--2019年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六),2019年2月11号(农历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2、为保证各部门工作的正常运行,放假期间会安排值班人员正常上班工作。

    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务必根据自身工作、生产、经营情况,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工作,确保安全、经营、休息三不误,达到岗位、人员、任务、责任四落实。特别是安全生产、经营、油品采购、调度、运输、储备必须满足需求。

  • 联系我们

  • 电话:010-84430759
  • 邮编:100068
  •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案号15032053号-1